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

近日,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区域展示决赛—华北赛区线上专场正式举行。我院权培英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凭借《“融e扶”——农村企业贷款服务平台》项目荣获华北赛区一等奖。

“融e扶”是一款全新的贷款+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将通过真实有效数据对接及更新、模型底层架构、计算机智能算法、平台宣传运营管理四方面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农村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同时,为农村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比如专业财务管理、工银理财、滞销产品销售帮扶、大美乡村宣传申请等,助力解决“三农”问题。该项目作为针对农村企业申请创业经营贷款及服务的综合性平台,有效填补了市场上助农信贷综合性平台的空缺。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积极发动、广泛动员,从人员、场地、政策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赛前,学院指派专业教师为参赛选手制定了全面详细的备赛计划,并进行了多次进行集中培训和跟踪指导,给予参赛选手们专业化辅导的同时更为选手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通过引入专家辅导、寻求校友支持等措施,全面保证了参赛项目的水平和质量。此次获奖,是学院长期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成果,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比赛,既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又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工商银行面向全国开展“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旨在深化工行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企业品牌形象,发掘潜在金融人才,促进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为全国高校青年学子们提供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累计得到全国各高校200余万学生参与关注,提交作品达2.5万余件。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为2017级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