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为2017级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

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12月18日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准备了暖心棒糖寓意心想事成、考研成功,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深情关怀与美好祝福。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学院院长管延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学办辅导员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来到7教楼前为考研学子送上寓意心想事成暖心棒棒考研学子亲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勉励同学们放松心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全力备考,预祝同学们考研中取得理想成绩。暖心活动广大考研学子备受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学院是我们坚强后盾,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坚持到底,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考研升学作为营造良好院风、学风、班风的重要途经,积极调动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积极性,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主题班会、考研形势分析会等一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精准化专业化的指导和帮助,全力护航考研学子的升学梦。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王新增老师应邀为我校学生作美国建模竞赛参赛指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