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王新增老师应邀为我校学生作美国建模竞赛参赛指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

1211日,山东科技大学王新增副教授在1205为我校学生做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写作及参赛注意事项”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许振宇老师主持,50余位备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及建模爱好者以线上线下形式聆听了报告会。

王新增老师首先介绍了建模竞赛论文的写作要点及英语论文的写作规律,然后介绍了美赛的特点及评阅方法,最后从竞赛准备、选题、写作等方面介绍了参赛注意事项,时长两个半小时。王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贴近学生,诙谐幽默,引人入胜,使听众在不知不觉中听完了报告。通过报告会,学生们明确了该如何准备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消除了困惑,增强了信心。

王新增,副教授,博士,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为系统建模与分析。多年从事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评委专家组成员,多次担任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赛区评委。2015年至今指导学生“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级一等奖7项、国家级二等奖13项,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等奖和二等奖6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10余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基金5项,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1项,青岛市黄岛区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

 

上一条:学院为2017级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