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

917日,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山东、江苏、浙江、河北等全国各地的330名本科生、47名研究生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踏进校园,开始了新的人生之旅。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周密部署迎新工作事宜,成立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为迎新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上午7点,学院50余名迎新志愿者早早地来到迎新地点集结并开展新生报到服务工作。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使新生能够快速完成注册手续和宿舍入住。在志愿者们的悉心准备和热情帮助之下,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学院院长管延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等院领导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进展以及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新生们要尽早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做好学涯和生涯规划,同时还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新生活、新起点、新征程。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我院发展注入了蓬勃生机与青春活力,愿新同学都能在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找到梦想的方向,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20级新同学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山东锦泽实业集团旗下企业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