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山东锦泽实业集团旗下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院长管延勇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山东锦泽实业集团旗下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山东深泉问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

山东锦泽实业集团总经理黄路颖对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山东锦泽实业集团及旗下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山东深泉问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对山东锦泽实业集团、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山东深泉问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培育、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就学生实习就业、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学院院长管延勇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概况、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多层次人才工作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毕业生创新创业、专业培训与实践、高质量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度融合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科优势以及山东锦泽实业集团及旗下企业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学院院长管延勇代表学院与山东深泉问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初期合作协议。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