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

为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氛围,9月8日-10日,学院各系(部)中心、研究所、行政办公室分别举行了庆祝教师节茶话会,老师们欢聚一堂分享节日的快乐。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侯书记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院院长管延勇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行政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管院长表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本职工作,衷心希望每一位教师都可以找到自己事业上的成就感、岗位上的幸福感和社会上的荣誉感,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发展和教师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院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当好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前行者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工作,让更多学生成长为优秀人才、有用之才!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山东锦泽实业集团旗下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济南大学-济南泉景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