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济南泉景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

9月4日,济南大学-济南泉景中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泉景中学举行。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仲倩、数学科学学院院长管延勇、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长杨昭宁等出席揭牌仪式。

研究生院副院长仲倩首先对济南泉景中学在济南大学研究生教育方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的相关政策和文件。数学科学学院院长管延勇简要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济南泉景中学与我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济南泉景中学冯晓青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并对与济南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充满期待。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下一条:我院“无痕济南”环保公益课堂在第二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