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为有效推动学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学院于831日下午召开专门会议,检查督促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工作落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系(部)中心、研究所、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管延勇院长首先对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工作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扬。随后,管院长对照学院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有关内容,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各部门负责人对所负责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与会人员就目标落实过程中的经验与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充分讨论交流后,管延勇院长就学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各办、各系部中心能够紧扣工作任务目标,不断突破思想束缚、完善制度,大胆创新,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保持干劲、迎难而上,争取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守住底线红线、夯实基础,做到工作任务的落实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的有机融合。

上一条:我院“无痕济南”环保公益课堂在第二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铜奖

下一条:我校当选为山东省大数据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