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为山东省大数据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2020年8月31日,科教融合——大数据专业建设与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园成功举办。

会议由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主办,山东绿科中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及青岛大学等省内开办大数据相关专业的三十七所院校近八十位代表参加。会议就山东省大数据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条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通过了拟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名单。

会上,济南大学当选为山东省大数据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纪辉教授当选为山东省大数据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数学科学学院科学计算与数据分析系主任靳绍礼、徐法升分别当选为山东省大数据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和委员。

山东省大数据专业建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各学校大数据相关专业的交流,并根据社会及企业对于大数据人才的需求,指导各学校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协作,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批亟需的大数据专业人才。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