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

63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院长管延勇、正处级组织员韩振来、党委副书记张沂红、副院长王纪辉、王洪凯出席,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侯启海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选派丁立等19名同志担任辅导员的通知》精神,并介绍了我院辅导员任奇的基本情况。随后,侯书记从高等教育质量发展的内涵、充分认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把准规律中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迅速抢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院长管延勇做了发言,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学习学校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做了汇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生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众阳健康科技集团领导应邀来我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