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众阳健康科技集团领导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


应学院邀请,众阳健康科技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高希余和众阳健康科技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刘传峰于68日下午来学院访问。两位业内专家首先分别就健康大数据和康养人工智能做了精彩的报告,随后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合作研究与技术开发等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会由管延勇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高希余总经理作了题为大数据在健康医疗中的应用的精彩报告。报告以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近所做的肺结节诊断和脑出血量识别两个项目为例,详尽阐述了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刘传峰总经理作了题为大数据与医疗机器人的精彩报告。报告以中西医诊疗机器人对病人进行辅助诊断为例,阐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重要应用。

侯启海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的报告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进一步交流,将校企合作逐步深入,共同提高。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