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生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年的历史,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生日的到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于71日晚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庆祝党的生日,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党日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全面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党课。

党课上,侯启海书记首先介绍开展此次主题党日的目的,就是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生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学校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630日《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号召全体党员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侯书记从高等教育质量发展的内涵、充分认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把准规律中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迅速抢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侯书记强调,学校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会对我校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都应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带头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侯书记最后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几经风雨、几经磨难,即将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深感骄傲和自豪,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豪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三届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改革,积极参与学校产教融合转型发展和协同创新,加快转变思想观念,与时间赛跑、与强者竞争,主动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来,为学院、学校、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