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做好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榜样示范作用,72日上午,学院召开以“青春·理想·责任”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出席并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教育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屈昌雷主持。

入党初心,不可动摇!会上,侯启海书记从青年党员如何做人、青年党员如何做事、青年党员如何做事业三方面出发,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做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叮咛与嘱托。侯书记说,答卷人初心如磐,九十九风华正茂,各位毕业生党员无论未来的职业选择如何,都应该始终牢记党员的身份,恪尽党员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自我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有国才有家,侯书记大家勿忘初心,始终爱国、信党,坚定不移。志存高远,方能远航,侯启海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敢想、敢拼、敢闯,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担当中尽责,在尽责中成长。侯启海书记号召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班岗,配合老师积极完成相关工作,文明离校,展现毕业生党员的时代风貌。最后,侯启海书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美好祝愿。

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是党员管理培养的重要一环,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通过行之有效的形式教育毕业生党员严格履行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并号召他们能够始终铭记共产党员身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具体的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生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