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

415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讨论金课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筹、新上专业课程建设等问题。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相关系部主任、博士生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管延勇院长首先就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管院长强调,为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资源,突出特色优势早动手、早谋划,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课程建设方面,相关系部要根据新兴专业的实际情况,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材选用、师资队伍进修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好规划、安排,确实保证新上专业建设质量。

会上,管延勇院长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认真领会学科评估标准和导向的变化,有针对性地抓好各项工作,做好评估筹备和准备工作。对于2020年博士点的申报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基于学科现状,统筹规划,深入研讨,充分论证,全力冲刺。随后,与会领导、教师就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还就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商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扎实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实战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