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听取学院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围绕“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新时代学生引路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座谈会上,学院各系部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和教师围绕如何加强高校党建、师德师风、本科教学、课程思政青年教师学术成长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学风科创、考研就业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向学院党委提出了建议,并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意见。学院党委和行政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联系党支部座谈会,认真倾听教师发言并做详细记录,积极回应师生普遍关心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分析研判学院内部制约建设发展的因素,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随后,学院各系部中心按照学校“教学质量月”的文件精神与学院的教学工作部署,结合学校与学院实际,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教学水平提高、“三全育人”、“如何做四有好老师”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

同时,学院各系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分别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院长管延勇分别参加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和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并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并当场表示对师生反映的问题,现在能改的,即知即改,做到事不过夜

座谈会上,管院长强调,广泛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全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既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务必抓牢抓实

侯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是要把落实要求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学院将认真研究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对照检查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与西藏中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