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与西藏中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02    点击:

1031日,数学科学学院西藏中学签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韩振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西藏中学校长郭永军、初一级部主任王祥君出席活动。

西藏中学郭永军校长回顾了双方十七年来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的合作,感谢了数学院长期以来对西藏中学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王祥军主任着重介绍了西藏中学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创新性做法和社会声誉。

随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韩振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了西藏中学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的便利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丰富社会实践的内容和形式,扩大实践基地的社会影响力。最后,张沂红副书记对西藏中学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做出了承诺、提出了期待。

活动后,双方还就社会实践的形式、内容和时间等细节进行了进一步商讨,并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在2019年“校庆杯”气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