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

10月22日晚7点,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桂芬、辅导员耿婉茹、房琳琳、2012级校友第三届学生会成员郭瑞出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视频回顾学生会十年史,点滴过往汇成如今的辉煌,今后必定不服输大步向前走。诗朗诵《十年数会,你我同行》道出了数院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紧接着校友代表郭瑞发言,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并表示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期待。随后,学生会代表张咬福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未来学生会的发展目标,对学生会做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沂红做总结发言,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性质,并对去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为了学生会更好的发展,张书记对第十届学生会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首先,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张书记表示,济大人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接着,张书记告诉所有学子,应当立志笃行、果敢勇敢,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她说:“要做‘行动派’而不做‘空想家’。”最后,张书记希望济大人要坚持初心、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张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所有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学生会成员在郭文静的带领下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的蓬勃朝气和凝聚力。大会最后,由辅导员耿婉茹、房琳琳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代表颁发聘书。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成立大会在各部门的合照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正式确定了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的成立,充分展示了数学院的精神风貌。回首过去,数院学生会一路勇往直前、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数院学生会定能更好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组织,再创辉煌!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管院长看望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