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

3月3日,数学科学学院在2教1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主持。

会议伊始,韩振来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韩书记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上,吴立军同志简要介绍了学习强国软件的注册使用情况,以及学习软件的各功能介绍,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以学习平台为依托,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思、真悟。

最后,韩书记安排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党支部支部书记要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政治意识,始终做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发挥好“双带头人”表率作用。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学习、带头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功夫,以点带面,发挥辐射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