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

3月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会议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主持。

会上,韩振来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济南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制度》、《济南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上徐景颜书记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济南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等内容。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韩振来书记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结合学校徐景颜书记的工作报告,管延勇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对今后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划,要求大家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争取取得更好发展,要求各系、部、中心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为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考研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