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

 33日,数学科学学院在210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9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管延勇主持。

会议伊始,管延勇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对寒假期间进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及积极为研究生复试调剂提供信息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随后,韩振来书记来根据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情况,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展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壮丽篇章。会上,王纪辉副院长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调停课以及开设通选课的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管延勇院长作会议总结。管院长汇报了教师课堂授课、学生选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究生考试复试、考研动员、校园安全、网络舆情等七个方面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成功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