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成功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日期:2019/02/26    点击:


 

2月25日,《人民日报》整版刊载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仲崇欣成功入选。

本次成功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的100名学生是从2018年约5万名优秀本专科荣获国家奖学金学生中,经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优秀学生代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仲崇欣,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先后获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类)二等奖、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组)一等奖等。


名录链接入口: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