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走访考察临沂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9/01/22    点击:

为密切与签约就业基地的联系,强化实践育人的途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21号下午,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纪辉,辅导员郭桂芬老师走访考察了位于临沂市的新概念教育集团。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和招聘培训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王院长和郭老师首先参观了位于临沂市科技馆的新概念分校区,包括行政管理区、一对一辅导区、教学区,随后又去了公司总部。王院长和郭老师与新概念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新概念教育创办历史、发展现状,人才录用、人才培养、上课理念和模式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新概念教育的教学环境以及公司品牌文化。随后,双方积极互动交流,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见。王院长简要介绍了近期学院就业和实习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强沟通和交流,拓展人才培养思路,为建立毕业生就业的长效机制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学生的就业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与合作。同时,还为学院大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走心家访,传递大爱——记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辅导员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