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0    点击:

1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在7教B402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梳理了学院十大亮点工作,表彰了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延勇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管延勇院长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8年,学院全体教职工秉承着“明德、思辨、严谨、创新”的数院精神,为深入推动学院发展,付出了艰辛劳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在2019年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献计献策。随后,管院长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科创等方面的亮点事件。2018年学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省自然科学基金5项;四位教师获校优秀教学奖或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孙元功教授继续位列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本科生继续深造率达到25.5%;数学学科ESI高被引频次位列省属高校第3位,全国第93位;学生参与科创赛事范围更广。数学建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数学竞赛连续获得一等奖;大学数学过程化考试(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全面铺开;与台湾高校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成功举办“复杂系统青年论坛”;孙书荣教授荣获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会上,管院长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表彰了复杂系统分析与控制研究所、数学建模指导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教学管理办公室;表彰了孙元功、孙丽瑛、李楠、王涛、田亚州、孙书荣、孙一冰、葛亮、杨健等九位优秀科研工作者;表彰了张苏梅、孙书荣、陈兆英、刘艳、何燕玲、赵燕、王洪凯、宋玉成、马超、冯琳等十位优秀教育教学工作者;表彰了赵海霞、张颖等两位考研突出贡献班主任;表彰了赵华磊、马巧灵、陈兆英、孙莹、刘艳、郝志峰、张颖等七位工会积极分子。

最后,韩振来书记作会议总结。韩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劲,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以“厚基础、宽口径、强技能”的目标培养好学生,以“科创引领学风、学风带动院风”的精神引领好学生。韩书记还就近期的美国建模比赛、走访家庭困难教工党员、教育硕士假期上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后,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够级、跳绳、飞镖、踢毽子等文体娱乐活动,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融洽。

 

 

上一条:寒冬暖心行,浓浓师生情—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辅导员访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