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

12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在2教205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延勇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管院长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要求各实验室、办公室、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自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并布置了期末考试工作,介绍了学院教学质量月开展情况、教师出国进修、相关办法修订、教师科研专属学习、课堂教学等五个方面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总结分析了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王纪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济南大学期末考试监考职责》等相关文件要求,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和全面部署。随后,各系部主任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听课心得,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中肯建议。

   最后,韩振来书记做总结讲话,从年终考核、期末考试、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学校年终考核文件精神,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年终工作总结。二是要全员发力,提高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优质高效地完成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要学会因材施教,注重不同学生的差异,在日常工作中多做反思和总结。真正做到“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

 

上一条: 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