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调研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1211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以及全体辅导员273234号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下午三点半,领导老师准时到达32号楼,集中统一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抽查各班级学生干部宿舍、优秀班集体宿舍,学生党员宿舍。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卫生打扫不彻底的问题,孟书记要求学生进行现场整改,并一再叮嘱学生要认真打扫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叮嘱学生们,到了冬天,要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加强身体锻炼,防止流行性疾病发生。针对走访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拉扯乱拉电线的问题,孟书记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强化个人安全意识,防微杜渐,力争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场所。

领导以及辅导员每周进宿舍制度,是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常规性动作,更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一环。通过本次走访检查,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比较乐观,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现场整改,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今后的工作,学院还会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以学生党员干部和优秀集体为基础,以学生会组织为抓手,努力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窗口和阵地。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