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

      

25FFA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教职工积极、主动、持久的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自觉锻炼好习惯。12月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五十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中。

下午1点30分,数学院教工队伍准时到达升华广场,整理装备,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伍在院旗的指引下向着指定地点进发。整个过程,教职工们心情愉悦,表走边聊,全身心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行走,我院教职工顺利完成规定路线。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数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项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希望以此为契机,养成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