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

11D97

129日上午,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颁奖大会在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获得国家一等奖10项,国家二等奖21项,国家三等奖30,省奖210余项,董晓宁等10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被评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初赛、决赛两阶段,每阶段分数学专业组与非数学专业组两大类。该项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提高大学数学教学水平,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

我校各学院非常重视该项赛事,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学生参与积极,受益多。数学科学学院以服务全校广大学生为宗旨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利用暑期学校对参赛同学进行培训,同时畅通与学生的答疑渠道,通过微信、QQ、电话、邮件、一对一答疑等方式,加强对学生专业知识的指导,学院、教师和学生形成合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保障。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复杂系统青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