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复杂系统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

2018128日,复杂系统青年论坛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由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

会议开幕式由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孙元功教授主持。数学科学学院院长管延勇教授致开幕词,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九场大会报告,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四十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围绕复杂系统分析和控制领域的前沿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本次会议丰富的会议内容、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为复杂系统分析与控制领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扩大了我校数学学科的影响力。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会议组织者热情的服务,也赢得了与会专家的好评。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携梦同行,绽放青春——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