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成果展暨“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讨论课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的嘱托,增强学生使命感和担当感,提高学生党性修养,数学科学学院学院党支部开展“回顾校史,继承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赵华磊老师带领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共青团团员一起参观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并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讨论课。

校史馆内,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走过一块块展板,从1948到2018、从博山到济南、从华东财办工矿部工业干部学校到如今蓬勃发展的济南大学,一步一个脚印,追忆着济大往日的辉煌。七十载岁月悠悠流转,一代代济大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用青春芳华谱写祖国建设的华章。

七十载辉煌成就的背后,是无数师生的呕心沥血、艰苦奋斗。在看过济大风雨兼程七十年发展历程后,同学们感触良多。在随后的专题讨论课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说出了对济大快速发展的由衷赞叹,说出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说出了未来的学涯规划与目标……充分又深刻的交流了每个人的心得与体会。作为追求上进时刻准备向党组织靠拢的济大人,应继续发扬前辈们、学长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兢兢业业,踏实笃行,为济大的下一个卓越七十年做好准备,为祖国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济大历史、济大在过去七十年间不凡的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相信数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当牢记所学,继承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坚定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济大学生、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我院学生公寓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党家中学看望慰问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