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02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北院篮球场举行。学院教工篮球队队员和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学生代表队迅速进入到了比赛状态,连投带抢,以18:6的比分抢得了开局的领先。随后,教工代表队在后卫的组织和带动下,稳住了阵脚,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积极拼抢,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精彩的进球,曼妙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教工代表队以92:81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提升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另一方面也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党家中学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工作专项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