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工作专项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

10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23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延勇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管延勇院长全面总结了近期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表扬和肯定了全体教师在近期教学工作中的表现。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上好每一堂课,同时不能出现任何教学事故。会上,王纪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全面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教40、《一流本科教育宣言》等文件做了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随后,王纪辉副院长就教学质量月期间学院的教学反思活动、听课活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教学文件的检查以及通选课和学生实习专项督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王纪辉副院长结合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校第四届(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对全体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他说,参加教学比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学院符合条件的每位青年教师一定要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力争取得优良成绩,展现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后,全体教师集体观摩了济南大学第八届“优秀教学奖”和“青年教学能手”获得者等三位教师的教学公开课。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