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工作的认识,增强其入党积极性,数学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19:00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召开第五次党课培训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吴立军担任主讲,44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入党条件进行分析。会议开始,吴老师主要从改善结构、坚持标准、慎重发展、保证质量四个方面表明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发展党员程序和工作流程。随后,吴老师着重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填写信息,为自己的一举一动负责任,同时要有组织性、纪律性,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的积极观点。最后,吴老师对一些发展党员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着重强调了六次谈话、四次公示、三次备案的注意事项,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都可以认真对待。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与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使入党积极分子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使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奋斗。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工作专项部署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四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