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四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


为了明确党的规定和入党条件,规范入党积极分子的行为习惯,提升党性修养,10月14日晚上七点,数学科学学院在1教207举行了以“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洪凯担任主讲,44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首先,王洪凯副院长通过播放视频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入党章程和入党条件,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弘扬党的精神,时刻遵守自己的原则,坚守底线。随后,王副院长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更让大家懂得了如今幸福的来之不易。最后,王副院长提出,每位同学都应有兼济天下的情怀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争取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培训使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规定和入党要求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了大学生对党章规定的理解,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为今后党的发展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