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

为了加强对数学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1010日中午1230,数学科学学院在1105举行了以“大学生的觉悟修养与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体现”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担任主讲,44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培训课上,孟书记开篇点题,从学生党员政治思想、党员先进性、价值观世界观等三个方面就如何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系统阐发,并从思想政治成熟、勇做学习标兵、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利益方面主动谦让、遵纪守法、寻找自身优缺点等六个方面阐释了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表现。随后,孟书记通过生动的事例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意义。最后,孟书记对本期入党积极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学习是评判党员的硬指标,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还要坚持锻炼,以身作则。

此次党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了大学生对党员先进性体现的理解,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为今后党的发展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四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