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

为深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让更多的青年一代积极参与到祖国建设中来,109日下午230,数学科学学院在1310开展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主讲,第3344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培训会上,韩书记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报告,并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等两个方面向大家系统解读了入党的基本条件、程序和要求。随后,韩书记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点强调了党员严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入党积极分子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备环节,大家一定要提高对自身发展的要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韩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送出了寄语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韩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生作为最富有朝气和梦想的一代,要学会把握历史机遇,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入党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有力促进了同学们党性修养的提高,为早日实现思想上入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山大(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