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大(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

28日,山东大学(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孙华清、刘军涛等老师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办主任郭桂芬、团委书记赵华磊、辅导员吴立军,以及我院15级、16级、17级有考取山大研究生意向的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首先,孟德洋副书记对山东大学(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各位教授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发展状况以及学院基本建设工作。主要就学院每年的学生考研情况、各年级考研准备情况、学生的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山东大学孙华清教授、刘军涛教授分别介绍了山东大学(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建设情况、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专业招生情况及研究方向,并重点介绍了考研复试方式、笔试、面试、加试科目参考书等情况,以及学院部分教授导师的发展情况。

会上,各位教授详细解答了学生的提问,欢迎我校学生积极报考山东大学(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并表示将为学生的后续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新生进行军训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