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新生进行军训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



秋风飒爽,阳光明媚。为了检验军训成果,展现数院学子良好精神面貌,921日上午8时,数学科学学院于北苑操场进行军训汇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担任汇演检验官,团委书记赵华17辅导员吴立军观看汇演。

7点半左右,所参与军训汇演的学生便集合在操场,整装待发。8点整,军训汇演正式开始,各连队开始了分列式表演。一个个气宇轩昂的走上台,接受领导的检阅。立正时,他们身姿挺拔,目光坚定;正步走时,他们整齐划一,气势磅礴;敬礼时,他们庄重严肃,动作规范。他们的面孔上洋溢着青春的魅力和风采,展示着军人般的雄壮与豪迈。嘹亮的口号,娴熟的步伐,抖擞的精神,是他们向这两周的军训交出的最好的成绩单,而首长的认可、观众的掌声则是对他们最好的褒奖

此次军训汇演的顺利进行,造就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学生敢担责任,勇于挑战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希望大学生可以继续传承和弘扬军人严守纪律、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挑战自我极限,勇攀高峰,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少年的历史责任!

 


 

上一条:山大(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活动

下一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