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

19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玉娟、学院辅导员肖包兴邦来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团委书记赵华磊、辅导员吴立军参加会议。

首先,孟德洋副书记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发展状况以及学院基本建设工作。主要就学院的学生科创工作、考研情况、就业问题、学生竞赛、班主任工作等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韦玉娟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学生科创工作、班主任工作中的做法,认为我院在学生培养和服务工作中特色鲜明、制度完备、成效突出、值得借鉴。

会后,在学院会议室,针对我院2015级和2016级有准备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研究生的部分学生开展了招生宣讲会。肖包兴邦老师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学科建设方面、研究生培养方面、学位点设置、研究生的发展以及学生备考复习大纲、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做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学生提问,鼓励我校学生积极报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新生进行军训汇报演出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青年来大学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