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

6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在2教10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文件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管延勇主持。

会议伊始,管院长隆重地向大家介绍了两位新进教师,并欢迎他们加入数学科学学院大家庭。随后,管院长通报了学院岗位考核与聘任、学科振兴计划、教学科研、安全管理、期末考试等五方面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新的讲话要求。韩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极强的战略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服务学生。最后,韩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两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教学设计,吸引学生主动听课;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会后,全体教职工在绿泉广场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针对出现的问题,布置了整改措施,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

下一条:学院领导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