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普查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

6月7日晚,学院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普查活动。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学生干部等参加检查。

这次检查,共分为五个小组,每位院领导各带领一组,分别对我院8栋学生宿舍楼,26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领导们到每栋学生公寓楼,首先查看我院学生出入宿舍登记情况,并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我院学生表现情况,然后逐一检查了学生宿舍。大家进入学生房间,首先问候和看望了宿舍同学,了解学生在公寓的表现情况,叮嘱学生要搞好学生宿舍卫生,确保宿舍安全,争取把宿舍建设为“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场所。特别是在毕业生宿舍,领导们还送去了学院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毕业季,如果有困难学院可以随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要常回家看看,并寄语同学们将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有好发展、好前途、好生活。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消除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各宿舍的床围子全部拆除,风扇、台灯、插座都能做到人走关闭电源,消除了乱拉线现象。对于个别未彻底整改的宿舍,学院将形成通报,发送给各位班主任要求学生限期整改,对不整改的同学将严肃处理,以彻底消除隐患,防范风险,确保同学们住宿安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