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

6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参加授予仪式并为毕业生拨穗,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活动伊始,管延勇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们的进步成长表示欣慰和自豪,并祝毕业生未来一切顺利,学业有成、生活幸福。随后,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整齐列队,依次上台,张士强校长一一为他们拨穗,并与他们亲切握手、合影。最后,毕业生们依次领取学历、学位证书和纪念品,在学院门口展板上留下了掌印,书写了赠语,表达对数院的祝福,对母校的感谢。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未来的日子,数院学子将驰骋山海天地间,带着母校的祝福,走向一个又一个的远方,书写一代代济大人的使命但当。

上一条:风华数院,幸与君同---2018届毕业生青春纪念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