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不愿循规蹈矩,勇于挑战自我 ——记2007届优秀毕业生苏迪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

244A4

苏迪,济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7届毕业生。2007年考入宁波大学数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并于2010年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2010年6月至2010年9月,进入山东济南力诺集团工作。2011年6月至2014年3月,进入山东济南力诺集团下属二级集团:力诺光伏集团,在集团中担任运营管理中心和运营管理总监。

基于自己有一颗不愿循规蹈矩的心,喜欢追寻标新立异和挑战自我,在2015年5月辞职,自己创业,主要从事皮料和海鲜的进出口国际贸易。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人民币。创业需要努力和坚持,正是基于大学和研究生阶段对数学的学习和钻研,培养了他坚持不懈和努力创新的精神,使他开阔了自己的思维,学会积极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在多元化的商业竞争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 求实创新, 出类拔萃-------记2007届优秀毕业生姚金鑫

下一条: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记2007届优秀毕业生刘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