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记2007届优秀毕业生刘新雷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

1F980

刘新雷,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7届优秀毕业生。

大学毕业后,刘新雷在山大联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事软件开发。2009年初,进入浪潮集团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带领团队开发系统关键模块。从系统架构到底层代码设计,前台页面到后台数据处理,从软件到硬件,从单一服务器到大型数据服务集群,他无一不通。后来,晋升主任工程师,获得十佳员工。后又任项目经理,奔赴海外,交付以TB级为单位的大型数据服务集群项目。在2013年底,加入华为,任交付和运维主管,至今仍驻海外。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对计算机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才让他一直热衷自己的事业并乐此不疲。因为兴趣,他自学数据库技术、软件设计师工程。毕业后,又自学Java程序设计,进入程序员行列。正是基于对IT行业的热爱和怀有一颗积极寻求创新的心,让他在工作中如鱼得水,不断从一个台阶走上更高的台阶,已然成为IT业界的天之骄子。


上一条:不愿循规蹈矩,勇于挑战自我 ——记2007届优秀毕业生苏迪

下一条:IT业界的天之骄子 ——记2004届优秀毕业生李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