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员之家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宣讲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


为了响应共青团的号召,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创新型复合人才,推行“三创”(创造、创新、创业)教育,9月20日下午2点,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11教6段102教室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宣讲,由团委书记赵华磊老师担任主讲人,18级新生积极参与。

赵华磊老师先为18级新生播放了《济大,济大》,借此欢迎新生来到了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随后,赵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什么是“第二课堂”,又从“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第二课堂活动体系”、“第二课堂积分的获取与认定”、“第二课堂积分的转换和使用”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另外,赵老师还说“第二课堂非常重要,与第一课堂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希望大家一定要合理规划,积极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学生的价值观建设,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学校培养多元化人才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生涯团辅面对面之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团体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