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Cayley图的基本性质与若干问题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

报告题目Cayley图的基本性质与若干问题

报告时间:2019年7月1日(周一) 下午4:00

报告地点:7教C段306

报告专家:方新贵教授


摘要:

Cayley图是一类重要的顶点对称图,是群与图研究的重要内容,既不但有深刻的理论意义, 同时也有广泛的应用背景。本报告将介绍Cayley图的基本性质,以及相关的若干问题。


主讲人简介:

方新贵、男、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北京大学教务部长等职务。主要从事数学教学与研究以及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基金项目、面上基金项目以及省部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共计十余项。数学研究领域是代数与组合,在群与图的研究方面发表学术文章四十余篇。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4年)、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8年), 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7年)等奖项。


欢迎参加!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Conjectures in representation theory of finite groups

下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方志耕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