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生指南”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数学科学学院于9月29日在2教201举办“新生指南”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段文琦同学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段文琦同学以“我们的学院”为开篇,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专业前景,并重点介绍了数学专业的特点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为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段文琦同学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校内吃、穿、用、住的“校园生活指南”,根据来自不同地区同学们的饮食习惯不同,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校内各个食堂的餐饮风格,以及校内各种服务店铺的所在位置,帮助同学们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校园生活;与此同时,段文琦同学还为新生介绍了校园网系统,并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卡的用途、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校园系统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方便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宣讲活动最后的答疑、解惑环节更加具体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校园的了解,另一方面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对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着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表演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