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

主题团课,组织全体团支书观看《开学第一课》,学习榜样的奋斗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发共鸣。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浩然同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动力,坚定信仰、培养品德,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数学科学学院于9月22日在2教201开展“理想照耀未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勉励青年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奋斗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视频中的革命先烈、宇航员、奥运健儿以及“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学。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追寻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军第二期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