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图书交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数学科学学院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1号至4月23号开展“PENPAL”图书交换活动,旨在通过不同的阅读方式满足同学们的阅读需求,使其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4月13号下午两点到四点,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于八食广场开展“PENPAL”图书交换活动的第二阶段—图书借阅,同学们的热情很高,纷纷赶来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图书交换,互动真情,图书有限,循环无限。此次活动让图书在同学们之间“行走”,既是一种赠与,又是一种分享。同学们借阅的,不只是一本图书,更是一种思想。同学们得到的,不只是一堆文字,更是一份财富。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豁达,读书使人快乐。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读书实践活动的过程中陶冶情操,获得真知,使校园更具人文底蕴,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热爱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济南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