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铁一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

为了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人员于2021年4月11日下午在铁一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领取卫生工具和清理任务后就立即展开了行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挥动手中的扫帚清扫屋内的尘土,有的忙着用抹布擦课桌,有的用双手清理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到两个小时,共清理出近十间教室,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家真正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使社区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贡献了绵薄之力,志愿者们的行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PENPAL”图书收集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