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

为了宣传环保知识,增强社区人员的垃圾分类意识,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于2021年4月11日下午走进铁一社区,与孩子们一起完成了垃圾分类课堂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进行介绍垃圾分类的主要知识,然后在志愿者们的帮助和引导下,孩子们和家长共同通过拼图、做游戏答题和涂鸦等形式完成了此次课堂活动。课堂中,老师充分利用小视频、图片等方式,认真细致地讲解垃圾污染的危害,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怎样进行垃圾分类,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内学习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鼓励学生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表示,在课堂上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还锻炼了自己动手动脑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的意识。

垃圾分一分,社区美十分。通过此次垃圾分类课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培养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也增强了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铁一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心愿墙活动